型男必看燙髮 韓系髮型~搶先2021趨勢

男生也想要回頭率? 
髮型對於男生是非常重要的,從路人到歐巴,你只需要一個適合你的髮型!!
燙髮不但可以修飾頭型,更可以縮短每天的做造型時間
平時有在穿搭的男性, 髮型也是一大重要因素
不知道自己適合哪一種風格嗎? 提供以下女生心目中的男友髮型給你參考喔。  觀看更多作品

 

型男燙髮必看圖鑑 五款男生燙髮 

 

韓系紋理微卷

喜歡慵懶 鬆軟一點的不規則卷度 可以選擇這款燙髮

時下最流行的低層次剪裁的韓系歐巴燙 搭配壓貼

讓你像從韓劇裡出來的男主角一樣 搭配韓系穿褡 還會害怕沒女友嗎

韓系37分燙髮

想修飾兩側髮線 隱藏髮際的好選擇 隨性撥髮 都能自然隱藏分線🤍

 

 

韓系逗號壓貼燙

清爽俐落 規則的線條 搭配時下最流行的壓貼燙髮

給你乾乾淨淨的後腦杓 適合喜歡韓系風格的你🤍

 

 

S__1949710S__1949711

日系外翹捲

韓系看膩了嗎 來一點不一樣的感覺吧

日系感外翹也是可以燙的出來唷 搭配日系工裝

當個硬派型男 🤩

深卷紋卷

喜歡蓬鬆紋路明顯的你 這款髮型可直接吹乾 不需多花時間整理

若想要明顯線條也可以使用慕斯 是一款多變的髮型!

 

 

以上這些髮型是我的作品提供給各位型男作參考

我是髮型師 JERRY 也可以叫我小傑 

是一個短頭髮的女生

如果你喜歡我的風格

歡迎來日常daily中山店找我🤍🤍🤍😆

店家資訊

地址: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二段一巷29號

捷運:中山捷運站五號出口

公休日:星期一 

營業時間:周一~周六 11:00-20:00 週日 11:00-19:00

預約詢價: @jerryhair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髮型師小傑/Jerry 的頭像
    髮型師小傑/Jerry

    日常Daily 中山 髮型師 小傑/Jerry

    髮型師小傑/J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